关于转发《关于开展“一个都不能少”—全家福照片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直属妇女组织:
 
  近日中央国家机关妇工委发出通知,决定在中央国家机关各部门干部职工(含离退休人员)中开展“一个都不能少”—全家福照片征集展示活动(国妇工发〔2018〕4号),文件对此次活动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要广泛宣传,积极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一个都不能少。
 
  二、参与范围
 
  总社直属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含离退休人员)
 
  三、有关要求
 
  1.活动准备。严格按照《国妇工发〔2018〕4号》文件“活动步骤和有关要求”,参与网上投票晒全家福,准备文字材料和照片。
 
  2.材料收集。请各单位于4月10日之前,汇总整理本单位参与活动的作品,将作品电子版发至直属机关党委群工处邮箱或微信传送,纸质版请转交直属机关党委群工处(920房间)。
 
  3.作品展示。将根据各直属单位上报作品情况,利用总社直属机关现有传统媒体、新媒体进行适时宣传展示。
 
  4.活动延伸。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拟于今年开展“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将对获得荣誉称号的总社直属机关干部职工予以表彰。此次“一个都不能少”—全家福照片征集展示活动是总社直属机关“最美家庭”、“五好文明家庭”评选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希望各直属妇女组织及时向本单位党组织汇报活动开展情况和有关要求,积极动员本单位干部职工参与活动。“一个都不能少”,幸福有配方,晒出你的幸福,晒出你的美,充分展示总社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的风采。
 
  联 系 人:张海燕
  联系电话:66052740
  电子邮箱:dwqgc920@126.com
 
  总社直属机关妇工委
  2018年2月24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