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第四届职工扑克牌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分工会、基层工会:
 
  为活跃职工文体活动,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直属机关工会拟定于近期举办总社直属机关第四届职工扑克牌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拟定于2018年3月13日(星期二)下午1:30分,在总社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西单教育街2号)举行。
 
  二、竞赛办法
 
  (一)参赛名额:总社机关各部局限报2队,如单独组队有困难可以联合组队(仅限两个单位);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28个队;中华合作时报社、商业管理干部学院各3个队,北京商业机械研究所、科技推广中心、商印中心各1队;社团限报6队。每队由2人组成。
 
  (二)比赛规则:采用2002年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审定的《中国升级竞赛规则》(试行)。
 
  (三)本次比赛采用计时制瑞士移位赛,比赛共进行4轮,每轮用时40分钟。
 
  三、录取名次与奖励
 
  本次比赛总社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协会同场竞技,按每队选手的累计场分排定名次。本次比赛录取前八名,优胜队发奖品,参赛选手均发纪念品。
 
  请各单位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在自行选拔的基础上,于2018年3月6日前将报名表报直属机关工会群工处。
 
  联系人:周 京      电话:66054953(传真)
 
 
 
 
  供销合作总社直属机关工会
  2018年2月28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