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关于报送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有关工作进展情况的通知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精神,推动综合改革在重点领域和关节环节取得实质性突破,将综合改革不断引向深入,总社将在近期召开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专项试点工作现场推进会。为做好推进会筹备工作,现请各单位分别报送以下材料:

1.试点经验复制推广材料。围绕复制推广总社提炼总结的11项试点经验,全面梳理本系统近年来推进综合改革的基本做法、主要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字数在4000字左右。

2.专项试点工作材料。对照总社批复的专项试点工作方案,认真总结去年以来开展专项试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包括总体进展、主要做法、阶段性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字数在5000字左右。

上述材料需经各单位主要领导审阅后于3月20日前报总社合作指导部。

 

联 系 人:范春伟

电    话:010-66051731  传真:010-66053292

电子邮箱:zzccoop@163.com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合作指导部  

2018年2月27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