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教部党支部与北京所科技推广中心联合党支部开展“强化科技供给 服务乡村振兴”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228日,科教部党支部与北京所科技推广中心联合党支部以“强化科技供给 服务乡村振兴”为主题,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活动邀请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黎少华副院长做了《中国特色乡村振兴道路及供销合作社的责任》专题辅导报告。黎院长对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刻背景进行了系统梳理,对中国特色乡村振兴道路的内涵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乡村振兴中供销合作社的责任和作用进行了精准解读,帮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理解和把握。与会党员代表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科教部党支部书记闵学冲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央出台《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后,总社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研究制定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并将“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科技供给”作为一项重点任务列入其中。直属事业单位业务工作与乡村振兴密切相关,各单位要发挥科研和人才优势,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系统综合改革中积极作为。

科教部党支部和北京所科技推广中心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