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启动中国渔政“亮剑2018”——春季禁渔同步执法行动

作者:文洪瑛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日,农业部长江办、九江市政府和江西省农业厅在九江市联合举办中国渔政“亮剑2018”——春季禁渔同步执法行动启动仪式(江西分会场),这标志着长江湖北、江西、安徽江段同步联合执法行动拉开序幕。
 
 
  中国渔政“亮剑2018”——春季禁渔同步执法行动是农业部联合公安、海事等执法机构在长江珠江全流域开展联合同步水上执法。
 
  3月1日,是长江、珠江流域实施春季禁渔的第一天。农业部在上海举办中国渔政“亮剑2018”——春季禁渔同步执法行动启动仪式,同时在长江上、中、下游、鄱阳湖、洞庭湖、珠江流域和淮河干流设立六个分会场。
 
 
  参加九江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农业部渔业船舶检验局孙有恒巡视员、九江市人民政府张荣先副市长、江西省农业厅张跃远副巡视员,以及安徽省、湖北省渔政部门代表,江西省渔政、水警、海事、水政、长航公安和九江市农业局、九江市海事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在启动仪式现场的还有江西、湖北、安徽三省渔政执法人员,江西水上公安、长航公安的警察和自愿者、新闻单位记者等,共计100余人,渔政、公安执法船艇19艘。
 
  仪式结束后,江西、安徽、湖北渔政以及长航公安、省水警总队、海事、水利的执法船艇,将组成联合同步执法船队,开展为期10天的联合同步执法专项行动。宣传禁渔制度和法规、开展重点水域巡查、查处禁渔偷捕行为,维护禁渔秩序。联合同步执法专项行动后,各地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开展日常巡查执法。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