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茶叶研究院与远安县人民政府共建茶叶科技示范县

作者:王佳颖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7日,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杭州茶叶研究院与湖北省远安县人民政府举行“茶叶科技创新示范县”授牌暨科技合作协议签署仪式。
 
  根据共建协议,杭州茶叶研究院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人才、技术和平台等资源优势,开展远安黄茶关键共性技术的研究和新产品、新装备的开发,与远安县一起共同制定科学合理的产业发展规划、建立规范统一的产品质量标准体系、挖掘和整理与黄茶产业发展相关的黄茶文化,以科技创新驱动远安茶产业的快速发展,助力远安县做实做强茶产业,打造湖北黄茶第一县。
 
  同时,杭州茶叶研究院科技创新中心工艺装备所与湖北鹿溪玉贡茶业有限公司签订了《远安黄茶系列产品加工技术研究与开发协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