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8年应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商公司)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的下属企业,是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出资成立、法人独资公司,注册资本16.05亿元。
 
  电商公司坚持“为农服务”的宗旨,是总社部署和推进系统电子商务发展的抓手。致力于建设和运营集交易和服务功能于一体,具有供销合作社特色的电子商务全国平台(即“供销e家”,http://www.gxyj.com),努力成为全国农村电子商务的“国家队”。
 
  “供销e家”是以县域为基础,以实体为支撑,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农村电商综合服务平台。以“为农、链农、惠农”为理念,聚焦农产品供应链整合,以交易服务、农村金融、农村大数据开发为业务主体,整合线下实体网络资源,通过强大的技术支撑和完善的平台功能,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发展、全国互联互通的县域实体型电商生态。
 
  根据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拟公开招聘2018年应届毕业生6名,具体情况如下:
 
  一、招聘信息
 
  (一)投资管理岗位3人
 
  招聘条件:
 
  1.金融学类、经济学类及相关专业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企业财务管理知识,对企业财务具有较高洞察力;
 
  3.熟悉投融资等方面的政策法规,并具有实际操作能力;
 
  4.掌握风险管理理论基础,熟悉各种风险控制模型;
 
  5.具有较强的投融资综合分析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6.工作踏实认真,责任意识强,积极主动,善于学习,能承受较强工作压力,有强烈的责任感。
 
  (二)会计岗位1人
 
  招聘条件:
 
  1.工商管理类及相关专业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
 
  2.掌握财务会计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
 
  3.熟悉并能执行有关会计法规和财务会计制度;
 
  4.工作踏实认真,责任意识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5.具有良好的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
 
  (三)物流管理岗位1人
 
  招聘条件:
 
  1.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相关专业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
 
  2.熟悉我国电子商务有关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能够通过所学知识进行电子商务业务的应用规划、咨询、策划、管理和实施的相关工作;
 
  3.能利用外语获取专业信息,具备国家大学外语六级水平;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水平考试,能够熟练地运用计算机从事业务工作;有该专业相关证书者优先考虑;
 
  4.工作踏实认真,责任意识强,具备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良好的语言和书面表达能力。
 
  (四)软件开发与网络安全管理岗位1人
 
  招聘条件:
 
  1.计算机类相关专业应届硕士及以上学历;
 
  2.Java基础扎实,熟悉Java Web开发,熟悉多线程编程;
 
  3.熟悉SpringMVC、mybatis、tomcat等开源框架,熟悉linux操作系统;
 
  4.熟悉通信网络基础,熟悉TCP/IP,了解常见网络协议(如TELNET/SSH、HTTP/HTTPS、SNMP等); 
 
  5.熟练使用shell、python等语言编写脚本;
 
  6.熟悉Linux系统安全理论及安全加固方法,具备分析与排除系统安全漏洞的能力;
 
  7.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工作责任心。
 
  二、报名方式
 
  请应聘者将简历以邮件附件形式提交至hr@echinacoop.com,在应聘邮件的主题中标明
 
  “姓名-应聘职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生源地-校招”。
 
  三、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3月15日。
 
  四、资格审查及初试
 
  根据报名资格审查情况,电商公司人力资源部将于2018年3月下旬组织应聘人员初试工作,初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五、复试及实习录用
 
  人员复试及实习录用计划于2018年4月15日前完成。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女士,电话:010-59336073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宣武门外大街甲1号B座3层
 
  公司主页:www.echinacoop.com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