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绿色农药工作在蔬菜线启动

作者: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更好的做好2018年度蔬菜补贴农药的推广工作,落实上海市崇明区农委针对绿色认证主体单位的支农惠农政策,近期,崇明区农委召开2018年度崇明区蔬菜绿色农药推广工作会议。各乡镇农技中心主任、蔬菜条线相关人员,崇明区蔬菜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详细解读了“2018年绿色农药统供方案”,以老办法(技术部门-乡镇、合作社-村-农户,保留纸质台账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新操作(技术部门作为总经销商,乡镇作为门店,村委会作为农户,所有农药全部线上操作与纸质并行)为基础在全区铺开,以个别乡镇为试点,开设农药销售门店,验证绿色农药供销体系;崇明区蔬菜站相关负责人就《绿色农药经销平台信息采集表》等表格的填写、计算依据等进行详细解释;会议要求各乡镇认真审核主体单位资格、补贴标准等,同时积极配合指导总经销商做好农药配送、销售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