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农业大学南亚东南亚农村发展研究院挂牌成立

作者: 来源:新华社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云南农业大学南亚东南亚农村发展研究院4日在云南农业大学挂牌成立,该研究院拟开展建设南亚东南亚国家农业经济数据库、研制南亚东南亚国家农业等工作。
 
  4日,中国南南农业合作学院院长、中国农业大学“一带一路”农业合作学院院长李小云,云南农业大学校长盛军为云南农业大学南亚东南亚农村发展研究院揭牌。据介绍,云南农业大学南亚东南亚农村发展研究院的挂牌成立,是云南农业大学主动融入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发展战略、发挥云南农业大学科技智力优势的重要举措,更为我国加强与南亚东南亚国家农村发展研究方面的合作交流搭建了新平台。
 
  据了解,云南农业大学南亚东南亚农村发展研究院依托云南农业大学专业学科资源和人才科研优势,在原来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整合全校资源,通过农业科技服务、技术分享、人才培养、人文交流、政策研究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为南亚东南亚国家粮食安全、减少贫困以及农村可持续发展等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