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内江市供销社四条措施再布置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余德敏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5日,内江市供销社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议,再次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会上,听取了驻村干部关于贫困村的情况汇报,讨论了帮助贫困村脱贫攻坚方案,在继年初脱贫攻坚工作提出的“12345”行动方案(锁定一个中心、落实两个责任、做实三件事、围绕“四个好”、完善五项基础工作)的基础上,市供销社主任蔡金芳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四个再”的工作要求:
 
  一是精准措施再完善。对梳理出的基础设施建设内容和点对点帮扶措施要再精准。
 
  二是查漏补缺再细化。进一步再细化贫困户簿、表、册、卡、袋等基础资料,贫困户明白袋资料充实完善,明白卡上墙,扶贫手册完善,镇村贫困户表簿整理归档保存。
 
  三是目标任务再落实。认真梳理各项脱贫目标任务,一一对照检查,逐项落实。
 
  四是督导工作再深入。联系单位要对照工作任务,认真开展督导工作,要深入农户、深入村社、深入农村,切实帮助贫困村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做好贫困村联系督导帮扶工作。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