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隆昌市供销合作社三举措做好大春农资供应

作者:张朝慧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春节刚过,春耕在即。四川省隆昌市供销合作社积极筹措,力保大春农资供应。

  着眼“早”,及时调研市场情况。了解市场需求,深入综合分析,做出价格预测。于2017年7月初即着手2018年大春化肥储备工作,先后和几家农资供应龙头企业洽谈供货价格及供应事宜。

  着眼“足”,认真组织农资配送。加大农资采购和配送力度。积极组织货源,拓展供应链,调配充实库存,预计3月中旬全部完成化肥5000吨、农药120吨的承储任务,确保农资供应量足价稳,为我市春耕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按照“六统一”要求,加大直接采购力度,开展连锁配送到户、到田间,减少中间环节,降低流通费用,让利于民。

  着眼“严”,严格质量监督检查。积极开展“两放心”(放心农药化肥、放心种子)、“三到户”(送肥送药、技术服务、质量承诺)活动,坚决抵制假冒伪劣商品进入流通市场,切实维护农民合法权益。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