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静宁县召开“零利润”化肥供应服务工作启动会议

作者:甘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6日,甘肃静宁县召开“零利润”化肥供应服务工作启动会议,对“零利润”化肥供应服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岳主持,县人大副主任张进宝,县政府副县长范军,县政协副主席闫国军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静宁县供销合作社参与脱贫攻坚开展“零利润”化肥供应服务实施方案》。

  范军指出,“零利润”化肥供应服务工作是全省助农增收、服务“三农”的一项惠民工程,静宁县作为全省化肥“零利润”供应扶贫行动首批试点贫困县,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把这项助农增收的惠民实事做实做好。各成员单位要服从统一领导,加强协作配合,全面落实工作,协调解决突出问题。各乡镇及有关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使群众广泛知晓扶贫化肥优惠价供应是一项扶贫攻坚行动与供销农资企业让利相结合的惠民举措,提高群众的政策认知度、认同度、参与度。

  李岳强调,开展“零利润”化肥供应服务工作,是为贫困群众解困助力的一项惠民行动,在实施环节上要高度负责,严格操作,精准供应,确保广大贫困群众享受到这一优惠政策。各乡镇及有关单位要抢抓春耕节气,积极落实好“零利润”化肥供应服务工作,给群众鼓上劲,帮上忙,把助力扶贫致富的好钢用在刀刃上。

  各乡(镇)乡(镇)长,农办、扶贫办、农牧局、林业局、工商局、供销合作社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