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简阳市供销合作社召开农业服务公司成立大会

作者:川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6日,在这万物复苏、春暖花开的季节里,乘着“两会”东风,四川简阳市供销合作社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成都市、简阳市关于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更加密切农民利益,提升为农服务能力,创新治理机制,更好为“三农”服务,召开简阳市供销合作社农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大会暨2018年供销系统工作会。

  大会学习了习总书记视察四川指示精神和成都市领导有关供销合作社批示及简阳市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介绍了农业服务公司概况以及对全系统前期工作做了总结,并对以后工作做了相关安排。

  会议要求各企业按照此次会议精神要求,继续发扬供销合作社“扁担精神”、“背篓精神”,把握新机遇,依托供销合作社农业服务公司,整合涉农部门服务资源,为各类新型经营主体提供代账代办业务,打造农资供应销售体系,在技术咨询、病虫防治、农业劳务等方面构建多种服务为一体平台,从而为农业产业链提供专业化、规模化、全程化服务。真正做到为农、务农、姓农,使供销合作社真正成为服务农民的生力军和综合服务平台,真正成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为建设“三新”简阳贡献供销力量。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