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洛阳市举办豫西首届农业技术交流暨农资洽谈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1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月26日—28日,由洛阳市金穗农业生产资料有限公司、洛阳农业生产资料协会、偃师健稷农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联合举办的豫西首届农业技术交流暨农资洽谈会在偃师缑氏镇健稷农业科技产业园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北京、江苏、山东、山西等12个省市的70多家企业参展、参展商全面展示了农业生产中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提供了200多种质优价廉的放心农资、农机、农产品,吸引了来自洛阳,登封,巩义等周边地市的家庭农场、合作社、种植大户、农户近万人到现场进行参观。

  展会期间,还召开了农业生产新技术交流会,并就农产品收购进行签约。本次展会为豫西地区为农服经营服务主题及广发农民之间搭建了一站式采购农资、交流农技的平台,促进了行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拓展了农资产品销售的渠道,展示了我市农资协会的良好形象,为我市提高农业生产服务水平奠定了基础。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