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印发2018年培训计划的通知

供销培字〔2018〕1号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副省级省会城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供销合作社:
 
  为贯彻落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以下简称总社)《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大力推动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供销经字〔2018〕7号),进一步加强“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供销合作社人才队伍建设,在总社科技教育部的指导下,并征得总社有关部局的意见,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制订了2018年培训计划,现予以印发,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新目标和新任务,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和计划性,为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二、重点工作
 
  一是按照中央和总社的要求,将培育事业发展新动能作为培训的首要任务;二是突出问题导向,针对乡村振兴战略、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三位一体”新型合作体系建设、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企业发展、农村金融、农村电商等改革发展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专题培训;三是全面提升各级供销合作社及企事业单位、协会干部职工的政策把握能力、战略研判能力、创新发展能力和科学管理能力。
 
  三、培训组织
 
  请各省级供销合作社按照年度计划要求,结合本地区本单位的培训需求,认真组织好培训工作。每个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将以文件形式,在开班前20日发至各有关单位。
 
  各省级供销合作社对本培训计划的意见、建议或其他培训需求,可及时向我们反馈和联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林媛媛  王静
 
  电  话:010-64617327
 
  传  真:010-84485299
 
  邮  箱:coop2016@163.com
 
  附件:2018年培训计划(点击下载)
 
 
  北京商业管理干部学院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培训中心
  2018年2月22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