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服务队”落户北京兴农天力合作社

作者:曲齐天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日,由北京市顺义区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服务站党支部、北京市顺义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党支部、北京兴农天力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党支部共同发起成立的“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兴农天力合作社举行授牌仪式,宣告服务队正式成立,服务队将把农民增收放在实处,致力于建设高技术、高产出、高质量、高服务的新型首都绿色农业。

  据了解,服务队的宗旨是“服务农机事业,带动农民致富。”北京兴农天力合作社理事长兼顺义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理事长陈领表示,“党员志愿服务队”将帮助合作社更好地将农民组织起来,将专业人才聚集起来,使合作社真正成为广大农民在改革攻坚克难之时的致富带头人。今后,“党员志愿服务队”将开展农机服务技术指导及推广,为农机新产品鉴定、定型及技术推广做好实地服务,通过实践让党员切实领会“不忘初心”的真正含义。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