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社理事长白利军:健全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

作者:郝凌峰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听到总书记指出要推动乡村人才振兴,加快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河北省任县沃土农机服务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白利军更坚定了继续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据白利军介绍,现在合作社订单都实现了联网,机手和农户用手机登录APP,就可以轻松预约作业、查看收款单、接收通知管理等。“我们只需要坐在屋里,就能通过电脑看到对客户和机手的详细信息统计,各种信息一目了然,就算接再多的活也能轻松应对。农机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彻底改变了合作社的经营管理模式。”白利军说,人才是推动现代农业发展的第一要素,希望今后多提供合作社与科研机构、高校、企业合作的机会,多派一些技术人才做指导,研发设计更适宜的机械。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