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区社开展“农佳乐”送知识下乡及助农增收活动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目前,新疆自治区春耕生产已由南向北逐渐展开,自治区供销社安排新疆农资集团新农发展公司,按照自治区党委有关保障春耕期间农资供应、平抑市场价格、实现助农增收的要求,积极与“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对接,联合开展“农佳乐”送知识下乡及助农增收活动。
 
  据悉,从2月28日起,新农发展公司和田有限公司开始联合自治区供销社“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在于田县奥依托格拉乡开展此次活动。在塔勒克艾日克村,农化技术人员针对化肥真假辨别、农作物病虫害防治、科学施肥技术等知识进行了讲解,村民们针对春耕生产中出现的问题向农技人员进行咨询,现场气氛热烈。会后还向参会的农民朋友赠送650张“农佳乐”代金券,共让利3.9万元。同时向广大农户承诺“农佳乐”假一赔十,一定会对广大农民朋友做好服务,让大家用上放心肥,并通过科学施肥实现增产增收。
 
  自治区供销社“访惠聚”驻村工作队总队长魏高成同志对“农佳乐”送知识下乡及助农增收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新农发展公司继续开展好系列活动,不断总结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推广,把先进、实用的农业科技知识带到农村,把切实的福利和优惠政策送到农民手中,想农民之所想,教农民之所需,帮助广大农民提高科学种田意识和方法,同时通过活动的开展,达到提高“农佳乐”知名度,提升企业形象的目的,使企业和农民双受益。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