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润创公司举行2017年度经营指标考核暨2018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

作者:胡伟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3月1日,内蒙古润创公司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举行2017年度经营指标考核暨2018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旨在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推动公司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会上,董事长、总经理秦志强认真总结了2017年度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任务;通报了《2017年成本控制完成情况及2018年预算管理目标》和《2017年经营管理考核办法》;听取了各总监2017年工作述职并现场进行考核打分;举行了2018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见证了签约仪式。
 
  秦志强在总结会议时指出,2018年是润创公司实施新发展战略、迈向转型发展新阶段关键性的过渡年。明确和抓好今年的新任务,是公司稳步发展、开创新局面的前提。他强调,在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党组、理事会的领导下,随着公司综合改革的不断深化,经营指标的考核,责任状的签订,强化了企业管理,对实现企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面对2018年的工作任务,全体员工一定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转变观念和思维,跟紧步伐,敢于担当,勇于负责,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与素质,提高团队对外服务质量,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