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会泽县社: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黑木耳种植示范推广工作

作者: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推动全县黑木耳产业发展,实现贫困户脱贫致富、促进农业增收、农民增效和农村经济发展的目的,2月23日,会泽县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黑木种植示范推广工作。县社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村、者海、金钟、会泽珊瑞黑木耳种植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相关人员关于黑木耳种植示范推广基地建设及黑木耳菌包繁育等情况汇报,认真研究了黑木耳从菌包下地、中期管理、采摘凉晒、分级包装、销售渠道等各个环节工作。县社主任刘林就做好2018年黑木种植示范推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并宣布成立了由县社分管领导任组长相关人员为成员的黑木种植示范推广工作领导小组,全力抓好黑木种植示范推广工作。
 
  2018由县社主导,分别在乐业镇、马路乡、上村乡建设黑木耳种植示范推广基地300亩,预计可实现产值1800余万元,实现利润450余万元,黑木耳基地可解决300余人贫困劳力就业,贫困劳力可不出村就可实现人均收入8000余元。
 
  未来五来,会泽供销社将在全县适应种植黑木耳地区发展黑木耳1000亩,实现产值6000余万元,实现利润1500余万元,解决1000余人贫困劳力就业,人均每年实现就业收入近万元。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