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印江县4000公斤鲜食用菌销往苏州

作者: 来源:中国食用菌商务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连日来,印江自治县板溪镇印龙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内一片忙碌,第二批发往江苏省苏州市的4000公斤食用菌正在装车。
 
  据了解,铜仁市科协在2月28日获悉苏州食行生鲜电商等公司一天内急需上吨的生鲜蘑菇,第一时间调动全市农技协会的力量,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了对方的“急需、量大”难题。还积极主动安排开展对接活动,牵手苏州食行生鲜电商公司、苏州农发集团及多家苏州市超市供货系统到印江自治县印龙食用菌专业合作社、板溪镇野生菌生产基地、梵净山“梵净仙菇”生产基地等多个扶贫基地,对种植大棚和冷库房进行了实地调研和全面对接工作。通过铜仁市科协的全力协调帮助,铜仁市农商互联等扶贫生产基地合作社与苏州食行生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达成产销合作协议。此前,铜仁市科协与苏州市科协牵手苏州食行生鲜电商公司,已将4000公斤生鲜蘑菇销往苏州,共计出售8000公斤,产品价值达12万元。
 
  2017年以来,铜仁市科协积极抢抓“苏州-铜仁”东西部扶贫协作、对口帮扶契机,建立了更广泛有效的“铜货出山”对接互动平台,深化与苏州市对口帮扶合作,充分利用苏州市场需求大与铜仁生态环境好、天然有机无污染、农特产品丰富独特的优势,千方百计拓展“铜货出山”渠道,推动了“铜货出山”目标。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