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社直属机关第四届职工扑克牌比赛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和活跃总社直属机关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由总社直属机关工会举办的“总社直属机关第四届职工扑克牌比赛”,于3月13日下午在总社离退休干部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直属机关共有25个单位,近130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斗智斗勇,各显身手,很多场次高潮迭起,充分展示了良好的技战术水平,比赛间隙,队员们相互交流,共叙友情,演绎出一曲供销合作社人的和谐乐章。
 
  整个比赛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和谐,既生动活泼又秩序井然,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比赛活动,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加强了兄弟单位间的相互交流,促进了直属机关群众性文体活动的开展,达到了陶冶情操、促进和谐的效果,得到了参赛同志们的普遍好评。同时,大家对离退休干部部领导和同志们给予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经过4轮激烈争夺,比赛成绩全部揭晓。取得比赛前8名的依次为:第一名全国棉花交易市场集团有限公司沈洁强、王军权,第二名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王宝民、张玉佳,第三名中华合作时报社高瑞霞、吉宝飞,第四名中国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王久军、刘涛,第五名直属机关党委张海燕、张颖,第六名经济发展与改革部路丽萍、徐雪峰,第七名科技教育部闵学冲、王松均,第八名供销集团财务有限公司单斌、杨钢磊。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