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通市社领导来海安县社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吴建华 范平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5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文件精神,贯彻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所确定的目标任务,3月13日上午,南通市社主任助理刘明辉,社务管理处处长宋晓东,副处长祁道明,副主任科员殷鹏华等一行来海安县社开展工作调研。
 
  海安县社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吉让余围绕我县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探索创建“农综社”;推进农资企业转型升级,创新经营服务方式,提升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组织经营单位赴外参展,为优秀农产品产销搭建平台;积极参与“两网融合”,打造城区优美环境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2018年工作思路,向调研组作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在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后,刘明辉主任对我县供销合作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认为:
 
  海安县社在吃透中央和省、市有关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精神,落实全市供销合作社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所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思路清,措施实,为完成2018年供销合作社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海安县社在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取得的点滴成绩都是来之不易的,是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克服重重困难取得的;是全体干部抢抓机遇,深化改革,稳中求进,创新创优取得的。通过改革发展,提升了海安供销合作社的内在活力、经济实力与服务能力,打造为农服务的综合平台。
 
  刘主任要求海安县社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1号文件《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供销合作社要主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按照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要求,面向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农村生态,积极创新和优化服务借给,加快打造综合性、规模化、可持续的为农服务体系,促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强化“三社”建设,不断增强服务功能。基层社、专业合作社、综合服务社等基层组织是供销合作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展为农服务的重要载体,也是密切与农民利益联结的基础环节。
 
  海安县社将按照调研组提出的工作要求,思路再调整,措施再明确,以改革激发活力,以创新驱动发展,以管理提升效能,努力促进我县供销合作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