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启动春耕备耕十大行动和“五联五送”服务

作者:朱海洋 来源:中国农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浙江启动春耕备耕“五联五送”服务月活动。在为期近两个月的时间内,全省农业系统将重点开展“百千万农技人员帮扶行动”、“惠农政策到农家行动”、“放心农资下乡进村行动”、“‘机器换人’护春耕行动”等十大行动,着力形成联村、联社、联企、联场、联户的“五联”局面,集中送政策、送科技、送农资、送信息、送服务,切实帮助农民群众解决春季生产中的困难,为全年粮食丰收和农业发展开好头、起好步,打实基础。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政策、科技资料近万份,展示农机具9大类20多种,向种养大户代表赠送了植保无人机、插秧机、种子、肥料等农资,农机、畜牧、蔬菜、粮食、中药材等领域专家提供现场咨询服务,千余名农民受惠。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