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长汀县召开全县供销工作会议

作者:王其文 黄登远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16日上午,长汀县召开全县供销工作会议。县社全体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基层社主任,县社直属企业负责人等出席会议。
 
  会议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在各项工作中积累的经验,对今年的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同时,采取以会代训的方式,由各职能股室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业务培训。会议要求,全县供销系统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今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为统领,扎根基层,紧贴三农,服务三农,在推进乡村振兴的伟大事业中建功立业。
 
  据了解,过去一年来,长汀县供销社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的前列,特别是在承接全国总社专项试点任务中,稳妥推进,已取得初步成效,为全国基层供销社综合改革提供了有益的范例。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