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代表、江西抚州市市长张鸿星:加快构建绿色产业体系

作者:孙 超 来源:人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携手行动,建设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要变绿水青山为金山银山,关键在于抓好绿色产业体系建设,走一条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水平提高相辅相成的路子。

  近年来,抚州市在发展新能源、大数据、现代农业、休闲旅游、中医药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建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实施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三年行动、智能化改造“千百十个”工程和新一轮技术改造升级工程,加快构建低碳循环的绿色工业体系。大力发展重点特色种养业,大力发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建设全国绿色有机农产品供应基地、全市域国家级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加快构建生态有机的绿色农业体系,促进文化、生态、旅游等深度融合发展。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