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韩国农协中国唯一总代理:供销e家全方位开启国际合作

作者:白京京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3月15日,供销e家与韩国农协HANARO流通股份公司及天津中外运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在京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全方位开启了供销e家国际合作发展布局,也标志着供销e家成为韩国农协指定的中国区唯一总代理。

  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丁璐表示,此次三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继2017年12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与韩国农业协同组合中央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一次具体落实。开展中韩两国合作社跨境电商及相关业务合作,对于促进两国合作社优势互补、强化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三方将携手共进、资源共享、协同发展。他谈道,供销e家在加强整合供应链资源、扩大经营规模的同时,不断拓展服务网点建设,逐步建立起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此次开启跨境电商,是供销e家提档升级农村消费市场、实施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举措。供销e家也将同步提升自身农产品供应链建设,推进我国优质农产品的出口贸易,这将是一个双向推动的长期过程。据了解,在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及其国际合作部的支持指导下,此次签约是供销e家在跨境电商领域全业务、全渠道的起步,涵盖了线上线下、批发零售。下一步将引入韩国农协优质的跨境商品,高效低成本地服务县域及乡村市场,在供销e家线上平台开设相应海外商品馆,线下则依托供销e家已经在全国开设的20多个省级公司300多个投资项目来进行分销。

  供销e家首席运营官王美超介绍,供销e家将以此次合作为样板,结合不同国家、不同主体的实际情况,逐步探索跨国合作的有效路径,“2月28日至3月1日,我们随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赴比利时参加2018欧洲消费合作社联盟峰会,在会上阐述了供销e家业务发展成就,并同与会各国代表深入交流合作意向、沟通业务合作模式。目前已有五个国家就‘在供销e家线上平台联合建设国际馆’与我们进行了对接。我们在线上平台建设的一带一路国家馆,也将于今年9月之前全面推出”。

  (责任编辑:任智超)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