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供销社机关举办庆“三八”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3月2日下午,自治区供销社机关组织女职工前往乌鲁木齐市博物馆,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共创新生活”为主题的“美好生活 姐妹共享”民族团结一家亲学习参观活动。
 
  此次学习参观主要分为“民族团结一家亲”图片展览和乌鲁木齐市历史图片展览两个部分。激昂的文字、生动的画面,伴随着讲解员清晰流利的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今天安定团结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每位女同志都要发挥好自己的作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动和团结各族妇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做出新贡献,充分发挥出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文明建设中的两个独特作用,积极践行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