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梁平区供销合作社开展党建专题培训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5日,重庆市梁平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举办党建专题培训会,各支部书记及区社机关党员参训。
 
  区供销合作社党委委员、副主任黄珠帮组织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1.5”重要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及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支部书记应知应会的党建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特别是对基层党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进行了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推进党的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加强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扩大基层党组织覆盖面,着力解决一些基层党组织弱化、虚化、边缘化问题。他结合供销社业务讲解了“三会一课”的时间、内容、形式,并希望基层党支部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严格,形式上活跃,内容上扎实,促进“三会一课”更有“党味”、“鲜味”、“辣味”、“情味”,从而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工作水平,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区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主任张幸玮对十九大报告的关键词进行了讲解,引导供销合作社党员干部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体现为爱岗敬业,投入到乡村振兴战略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工作实绩。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