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延边州供销合作社:加强廉政文化建设 营造廉政过节新风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加强延边州供销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系统干部职工过一个和谐、喜庆、文明、廉洁的春节,州供销社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廉政文化建设,营造廉政过节良好风尚。
 
  一是抓好廉政文化阵地建设。利用供销社网站、走廊、宣传栏等设施和场地,采取张贴廉政海报、廉政格言、廉政警语等方式,积极向系统干部职工传播廉政正能量,营造廉政过节的浓厚氛围。
 
  二是加强廉政文化推送。抓住元旦春节前的时间节点,编发廉政短信,及时向干部职工推送温馨提示,实现促廉提醒全覆盖。同时,充分利用QQ、微信等沟通渠道,将中央八项规定等要求传播到系统干部职工手中,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和法制观念。
 
  三是强化廉政文化教育。注重节前廉政教育,通过集体学习、上党课、廉政谈话等形式,深入开展理想信念、廉洁从政教育和党纪条例、政纪法规再学习活动,要求全体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抵制不良风气,杜绝违纪行为。 同时,以2017年下半年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开展自查自纠,领导班子带头接受监督,通过集中约谈、重点人员预防提醒谈话的形式,进一步树立廉洁过节良好风气,确保廉洁过节。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