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巫溪县社开展节前党风廉政谈心谈话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教育引导供销系统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严守纪律“红线”,防止各种违纪问题在系统内发生, 在春节来临之际,重庆市巫溪县社领导班子开展党风廉政谈心谈话活动,做到早预防早提醒。确保过一个廉洁清白的春节。
 
  县社党组书记廖典成指出:“节关”就是“洁关”领导干部是否廉洁,过节的时候就是考验党员干部的时候,是党风廉政接受群众检查的敏感时期,要求党员干部不要把过节收礼是礼尚往来视为正常的人情事故交往的模糊认识,一定要分清美和丑,辨别真假。廖典成强调,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佳节之一,过节送礼是传统习俗,但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方式的改变,腐败的“影子”随着送礼而出现,对于党员干部来说,这是危险的“信号”,党员干部要做好三个“表率”,即做好理想信念的表率,严于律己的表率和守住“红线”的表率,拉拉袖子提个醒,清风拂面过佳节。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管住自己的嘴,管住自己的手,以身作则,树立党员清正廉洁的好形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