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启事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一、公司介绍
 
  新合作集团成立于2003年11月,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联合全国供销社系统和知名企业共同投资,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股份制企业。
 
  作为全国供销总社“新网工程”日用消费品网络建设的龙头企业,新合作集团以“为农服务”为宗旨,已建立起涵盖购物中心、大卖场、标准超市、便利店、农家店等多种业态,遍布全国16个省份的连锁经营网络;利用实体网络优势,搭建O2O电商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打造双向配送体系,一方面建设集电子商务、仓储、物流配送、商品展示交易、物流信息服务于一体的区域性智慧型物流配送基地和商贸集散地,另一方面与农民专业合作社对接,建设农产品生产、加工基地,推进农业产业化进程。公司还大力开展品牌代理、进口贸易、贴牌商品、联合采购等业务;同时,还利用当前国家对人防工程在政策等方面的支持,大力开发地下人防工程项目,利用人防空间积极发展人防商业项目。
 
  未来,在党中央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部署下,新合作集团迎来了更好的政策机遇期,把深化供销社改革的各项举措落实到公司业务转型升级的实践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乡村振兴战略中的“急先锋”,在实现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新合作集团拟招聘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具体情况如下:
 
  (一)自营业务部  业务助理
 
  专业:市场营销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本部门与各出资公司业务的上传下达工作;
 
  2.负责本部门所辖项目的材料收集、整理、归档工作; 
 
  3.配合领导到出资公司或者项目实地开展调研工作;
 
  4.负责同外部机构的联络工作;
 
  5.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性工作。
 
  任职资格:
 
  1、本科应届毕业生;
 
  2、工作严谨细致、积极主动,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4、会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
 
  (二)企业管控服务中心  业务助理
 
  专业:视觉传达及设计类专业
 
  人数: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公司日常宣传、策划设计制作;
 
  2.广告平面设计、制作及其它图文处理,企业宣传资料的设计、制作与创新;
 
  3.协助其他部门完成设计及美学方面的工作;
 
  4.协助网页设计人员对公司网站风格的把握,色调搭配,布局合理性,图片整理、企业徽标处理等等; 
 
  5.与协作方沟通,保证各类平面项目的完成质量。
 
  任职要求:
 
  1.硕士研究生学历;
 
  2.工作严谨细致、积极主动,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强;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
 
  4.会使用各种常用办公软件。
 
  三、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报名及简历投送采取网上报名形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请附照片),以邮件的方式发送,并请以“应聘专业_姓名_性别_年龄”为邮件主题,发送至ncsrlzy@163.com。
 
  四、招聘录用流程
 
  1、考试:根据需要,分别开展考(面)试,时间在3月中下旬至4月上旬。
 
  2、录用:录用人员将与新合作集团签订三方协议。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后凭派遣证、三方协议签订劳动合同,并按录用人员的基本情况和公司规定,确定初始入职标准。
 
 
 
  新合作商贸连锁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3月6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