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销e家与七公里战略合作 打通农资电商最后一公里

作者: 来源:楚北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3月14日,供销e家(中国供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七公里(陕西奇志共利现代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在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供销e家COO王美超、农资农服事业部总经理王梁、中心总监费云鹏、赵磊、业务经理单会娜,以及七公里CEO王飞、CTO马红渊出席签约仪式。
 
 
  供销e家COO王美超介绍,供销e家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打造的电商平台,致力于打造农村电商“国家队”。农资农服事业部专注于打造一站式为农服务体系,提供农资商城、测土配肥、农事托管、庄稼医院、农学院、网上示范田等业务模块,结合供销系统线下农资农服资源,实现优质农资高效组织和农业服务精准提供,帮助农户实现轻松种地与农产品增产提质。结合供销e家的农产品的e通、e批上行通道,帮助农民实现增收。
 
  七公里CEO王飞介绍,七公里是基于SaaS和仓储物流体系的农资B2B电子商务平台,专注于农资供应链,围绕农资业务及农资配送提供多个软件,帮助实现客户拜访、订单跟踪、物流智能分配。有信心结合双方资源,把农资农服事业做大做强。
 
  
 
  此次签约,预示供销e家围绕农资经销商信息化升级、服务化转型,助推现代农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业务战略的稳步实施。未来,供销e家将专注农业服务产业链,构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服务模式,帮助农民生产高产优质的农产品,实现供销e家对消费者“品质供销、大众信赖”的承诺!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