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农业地方标准项目开始征集

作者: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市质监、农牧、林业、园林等部门联合在全市公开征集2018年度市级农业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
 
  此次征集申报范围包括,作为商品的农业产品及其初加工品(以下统称农产品)、种子的品种、规格、质量和安全、卫生要求等;农产品和种子的实验、检验、包装、储运、使用方法的要求;农产品和种子的生产、储运过程中的安全、卫生要求;农业信息化及其它方面需要统一的生产技术和管理技术要求。
 
  标准的选题要求从石家庄市农业的实际需要出发,对现代农业、观光农(林)业以及经有关部门审定的科研项目优先申报。各行业主管部门对申报的标准要从立项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等方面进行遴选。
 
  此次征集,质监部门将加强与农牧、林业以及园林部门的联系协调,积极推动市级农业地方标准的制(修)订;标准发布实施后,主持标准起草单位可按照《石家庄市标准化资助办法》的有关规定向市质监局提出资助申请。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