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农资集团向农民郑重承诺:双保一赔 终身负责

作者:晋讯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山西农资集团向全省农民朋友发出公开信,郑重承诺:“双保一赔、终身负责”,即售出的商品有质量问题包退包换,因质量不合格造成经济损失依法负责包赔,售后质量实行终身负责制。这已是第23年向农民朋友做出的郑重承诺。

  《公开信》中说,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意味着新征程。在今年的中央一号文件中,党中央、国务院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中央的决策部署让农民朋友们看到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光明前景,更让坚持以“诚信承诺、为农服务”为经营宗旨的山西农资集团满怀信心扎根“三农”事业,不忘初心深化为农服务。

  《公开信》指出,今年是山西农资集团改制后迎来的第九个年头,也是山西农资集团跟随国家发展大势砥砺奋进五年后的一个新起点。忆往昔,面对行业的深度调整和市场的激烈竞争,我们忠实践行“山西农资为‘三农’,山西农资无假货,山西农资惠农家,山西农资送丰收”的核心价值观。看今朝,我们将乘农业供给侧结构改革之势,紧紧围绕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大局推进企业转型,坚持在推进农业现代化、加快乡村农资电商布局上做文章,坚持在强化为农服务、拉长加粗产业链方面下功夫。2018年,山西农资集团将响应国家 “2020年化肥农药使用量零增长行动”,在全省加大力度推广使用液体肥、生物有机肥,并保证各类肥料供应充足、产出高效,引导农民节约资源、高效施肥;继续参与农村土地有序流转,开展土地托管服务,为农民提供测土配肥、田间种植管理、农技知识培训、农副产品初加工等多项服务;完善乡村农资电商网络布局,新建一批惠农服务中心、农村庄稼医院,领办各地农业专业合作社,为更多的庄稼人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跟踪服务;利用阳高、原平、南赵等地的小杂粮交易市场、农产品加工厂、种植基地,稳步提升农产品线上销量,不断扩大省外销售规模,在促进农民增收致富的同时满足消费者对绿色食品、有机食品的需求。新的一年,山西农资集团继续以农为根、与农为伴,夯实企业转型升级之路,竭心尽力为农服务,与广大农民朋友一道为丰收奋斗!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