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长沙市社资产公司委派董监事正式进驻7家系统企业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3月30日,长沙市社召开委派董监事工作启动会议。会上,通报了市社资产公司向7家系统企业新委派的8名董监事人员名单。市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杜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党委副书记、理事会副主任陈谷良主持会议。
 
  杜强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委派董监事工作重要意义;要齐心协力,确保委派董监事工作落到实处;要深化改革,加快推动企业转型升级。他强调,要以委派董监事作为切入点,加快推进企业改革发展。要求委派到企业担任董监事的同志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善于学习,团结同志,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优质高效地开展工作,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市社机关全体干部、相关企业党政负责人和监事会主席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