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干“供销e家”顺利召开电商超市招商会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3月29日,新干“供销e家”在新干县电商产业园召开以“商超转型,创新升级”为主题的电商连锁超市招商会。
 
  会议首先由县供销社电商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供销社的“供销e家”和“新网工程”项目,分析当前新干零售超市现状,由“供销e家”帮助大家走出单纯的买卖关系,寻求由传统买卖商品到提供整个商品服务链,突破“赚钱难”的瓶颈,实现收入的提高。
 
  随后,“供销e家”新干运营中心负责人赖文君对当前中小超市显性的、隐性的运营环境做了分析。目前,各中小超市普遍存在规模小、同行竞争激烈、资金压力大、工作时间长等问题。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一是市场上经营商品雷同,你有我也有,缺乏竞争优势;二是拿货量少,进价高,利润低;三是中小超市发展环境存在许多看不见的潜在对手。商品有价,服务无价。大家在“供销e家”的渠道中抱团发展,共同努力,用优质的服务打造供销社品牌,实现传统零售超市的顺利转型,提升供销社为农服务的功能,增加超市经营者收入。
 
  此次会议全县共有67家中小超市参加,签订加盟申请的有52家,大家希望在“供销e家”的带领下,壮大各自的经济,扩大经营规模,更好地为所在的社区、村组群众服务。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