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无锡市社: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电商加快发展

作者: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近年来,江苏无锡市供销合作社不断发挥系统资源优势,积极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在服务带动农民增收致富上取得了较好成效。加强与全国总社“供销e家”、省总社“地平线”电子商务平台业务对接,积极做好“中国农品网”,宜兴宜网电子商务平台县级运行中心、乡镇服务所、村级服务店和江阴村级“网上双代店”建设工作。宜兴供销社先后建成“宜网网货商品展示厅”和“宜网易购 O2O 电商线下实体店”,并依托第三方平台,开设“淘宝·特色中国·宜兴馆”和“京东·特产中国·宜兴馆”等10 余家网上土特产专营店。江阴供销社通过抓好农产品购销龙头企业和经营网点建设,加强“网上双代店”建设,不断推进实体、网络同步建设、融合发展。滨湖供销社与“食行生鲜”电商平台合作,开展网上生鲜农产品销售,有效拓宽了大浮醉李和马山杨梅的销售渠道。惠山区在创建“省级农村电子商务示范区”的基础上,全区已开设农产品电商网店800余家,2017年水蜜桃电商销售额增长12%。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