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镇远县供销合作社两个农产品基地助力脱贫攻坚

作者:胡佳莹 来源:中国供销合作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2018年3月27日,贵州镇远县供销合作社在江古镇实施的有机水稻种植基地和食用菌基地成功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两个特色农产品基地分别由县供销合作社下属的两个企业具体组织实施。镇远县山背有机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山背村肖家大院建立有机水稻种植基地110亩,入股社员36户,采取合作社提供技术、种子、有机肥、生物药物制剂,按照出田谷4元每公斤的价格负责收购。镇远县蔬香生态农产品供销有限公司在江古村谢家弯建立食用菌基地50亩,主要生产羊肚菌项目。

  两个农产品基地得到江古镇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通过江古镇安排扶贫项目50万元、党建项目30万元,采取公司合作带动农户的方式,带动农户150户。

  根据企业测算,110亩的山背有机水稻种植基地预计实现产值40万元,50亩的谢家弯羊肚菌基地预计实现产值100万元。

(实习编辑:王子翔)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