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签订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作者: 来源:离退休干部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为进一步加强纪律建设,强化主体责任,确保各处室本年度不发生违纪违法问题,近日,离退休干部部按照总社党组和直属机关党委的要求,部领导分别与分管处室负责人签订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离退休干部部党委书记王宪福主持签订仪式。他强调各处室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认真落实总社党组的部署安排,紧紧围绕管党治党,不忘为老初心,牢记服务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高度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从严执行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让纪律融入言行举止,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各处室负责人对本处室的同志要严格要求,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记“其身正,不令而行。其身不正,虽令不从”的道理,不折不扣做好本职工作,干干净净完成各项任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