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

作者: 来源:离退休干部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日前,离退休干部部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提出要求。大家一致认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把老干部工作摆在十分重要位置,把“认真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纳入到新时代党的建设一同部署,为全面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是老干部工作部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理解把握,全面抓好落实。要抓好学习宣传,采用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全员学习,认真组织召开部长办公会、部务会、老干部工作者会和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会以及老同志大会,原汁原味传达,原原本本学习,全面准确宣讲,举办专题研讨,切实学深弄懂悟透,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的重大部署上来。要抓好谋篇布局,认真对照会议部署,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厘清工作重点,修定好明年老干部工作要点。要抓好精准服务,牢固树立精准理念,立足精细化、优质化、便利化、个性化,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努力提供更多、更好、更便捷、更到位的服务,不断满足老同志对美好生活的期待,让老同志安心、舒心、暖心。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