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部贯彻落实总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干部大会精神

作者: 来源:离退休干部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近日以来,离退休干部部立足级级负责、层层传导、全面覆盖,坚持普遍学、突出学和重点学,先后召开党员干部会学习总社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干部大会精神,部务会加学总社党组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支部会在学的基础上明确了各委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责任和重点,还结合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还根据工作需要及时调整处室负责人,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增强了投身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了贯彻上不走样,落实上不变样,执行上更努力。

    会议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部领导班子成员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带头讲政治,带头守规矩,带头严纪律,带头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党支部一班人要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两个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切实把总社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和要求抓紧抓实。各处室负责人要履好自己的职、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尽好自己的责,进一步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本处室不出问题。支部纪检委员要发挥宣传员、监督员、“司号员”作用,时时宣讲,事事监督,处处提醒,切实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有作为。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学懂精神,弄通实质,做实工作,努力在落实八项规定上不停步,在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止步,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法规要求上不让步,切实做到为老、精细、务实、清廉。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