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拟在荆投资打造小龙虾交易中心

作者: 来源:云上荆州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30日,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金诚一行莅临荆州市,召开小龙虾产业发展合作交流会。副市长邓应军出席会议。
 
  据中国供销集团(宁波)海洋经济发展公司荆州项目负责人介绍,供销集团宁波海洋发展有限公司和供销粮油贸易有限公司拟联手在荆州市投资建设小龙虾综合交易中心项目,力争将荆州小龙虾综合交易中心打造成中国乃至全球规模较大、档次较高、综合性最强的小龙虾产业一站式垂直、专业交易中心。小龙虾项目将以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落地,以荆州为中心、以湖北为半径,辐射全国、放眼全球,力争打造全球最大最先进的小龙虾综合交易中心,打响荆州“全国小龙虾第一市”的品牌,确保“全国淡水渔业第一市”地位。
 
  据了解,2017年荆州市小龙虾综合产值700亿元左右,预计未来每年将以17%以上的增长高速发展,到2020年荆州市小龙虾产业产值将超过1400亿元,农民增收超过100亿元,带动当地创造10亿以上的税收。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