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兴化市供销社到云南永平帮扶农村电商发展

作者:陆健健 来源:华夏经纬网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为助力脱贫攻坚,点燃电商扶贫“新引擎,根据兴化市委、市政府对口结对帮扶的要求,3月26日至28日,江苏省兴化市供销社一行5人在江苏省供销社机关服务中心副主任、挂职兴化市科技镇长团副团长、兴化市供销总社副主任丁鸣江带领下,到云南省永平县帮扶产业及农村电商发展工作。
 
  云南省永平县厂街乡岩北村支书毛刘忠表示,永平有好多富有特色的农产品,但是养在深山人未识,需要通过新的营销渠道,让更多的人了解、知道它们,实现身价倍增。
 
  江苏兴化市供销社调研帮扶组全体人员先后到龙门乡大坪坦村高山生态茶种植基地、博恒茶厂、博南之巅电子商务公司、中国核桃第一村厂街乡岩北村进行走访调研,详细询问、了解永平县产业发展及农村电商情况。
 
  3月28日上午,永平县农村电商扶贫座谈会召开。会上,江苏省兴化市供销社副主任丁鸣江,主任科员倪为荣,兴化市昌荣镇青创中心创业导师、江苏孙大伯农产品电商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斌介绍了电商在现代化市场中的地位作用,分享了兴化市农业产业发展壮大的成就,以及政府扶持发展电商的历程、措施和经验;永平县级相关部门介绍了农村电商发展和规划情况;参加座谈人员及企业代表与兴化市供销社调研指导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学习互动。 
 
  (责任编辑:张晓远)
 
收藏本文 打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