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好宪法 遵守宪法 弘扬宪法精神

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认真学习《宪法》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治国凭圭臬,安邦靠准绳。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遵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2018年4月3日下午,经济发展与改革部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新修订的《宪法》。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宪法修改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和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法制中国建设的新的里程碑,是时代大势所趋、事业发展所需、党心民心所向,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高党的长期执政能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宪法、尊崇宪法,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中积极作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