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供销合作社成立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商会

作者: 来源:社团管理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31日,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商会在西安召开成立大会。陕西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董事长杨效宏,省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总经理武静元,陕西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处长郭林祥出席大会,为商会成立仪式揭牌并讲话。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陕西省归国华侨联合会为商会成立致贺信。
 
  在成立大会上,杨效宏表示,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商会的成立,既是省供销系统落实“五新”战略,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的具体实践,也是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供销社综合改革、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对陕西农产品走向国际市场、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具有重要的意义。杨效宏强调,商会一要坚持依法依规办事,进一步强化法律意识,按照相关法律和商会章程开展各项工作。二要加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内部规章,工作开展做到有章可循。三要积极为会员单位服务,将“提供优质的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快培育特色业务,帮助企业做大做强。四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连接区域市场、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助力陕西农产品“走出去”,为服务陕西“三农”工作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新贡献。
 
  大会讨论通过了《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商会章程》等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陕西省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靳教习、国励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麟、国励文旅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成苏宁分别当选会长、执行会长和秘书长。
 
  陕西省农产品进出口商会由陕西供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成立,陕西省供销合作社为业务主管单位。目前,商会共有156家单位会员,其中,理事会单位51家,常务理事单位17家,监事单位3家,业务涵盖苹果、猕猴桃、茶叶、粮油等农业产业。商会将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搭建对外交流合作平台,服务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助推陕西省丝绸之路经济带新起点建设。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