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农资商会负责人拜访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

作者: 来源: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秘书处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4月4日,中国东盟农资商会会长李殿平、副会长兼秘书长樊慧群一行4人应邀前往哈萨克斯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拜访,与参赞瓦利汉·萨尔先别克夫先生进行了友好会谈。

李殿平会长首先就哈萨克斯坦大使馆发信给商会推介该国优秀企业并安排会面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的农资业务以及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商会目前开展的重要活动。表示鉴于中哈两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商会希望与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开启良好互动合作新起点,并提出了相关合作意向和建议。

瓦利汉参赞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哈萨克斯坦与中国地缘紧邻,农业发展相近,双方在农业农资经贸等方面发展合作非常必要,商会提出的建议符合哈萨克斯坦“光明之路”计划和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合作对接,使馆将积极支持商会工作,提供必要的协助。

此次拜访,为商会建立与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馆的工作联系以及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加深了双方了解和互信。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