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 和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各直属党组织: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理论认同、实践认同、情感认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总社各直属党组织要认真做好对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扎实做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工作。
 
  各直属党组织要通过讲党课、写感言、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要及时为党员干部配发《习近平同志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单行本)、《政府工作报告》(单行本)、《宪法》(新修订版)和《监察法》等学习书籍。
 
  学习情况及时报送总社直属机关党委。
 
  直属机关党委
  2018年4月2日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