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供销合作社:把党和国家 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作者: 来源:甘文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8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3月26日,甘肃省供销合作社党委书记、理事会主任陈德兴主持召开省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六次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入刻苦学,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尤其要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是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党的核心、军队统帅、人民领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和国家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领导干部带头学习,省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带好头,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专业业务能力和文化素养,要把学习贯穿到人生的全过程,使学习成为一种行动自觉。三是严肃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严守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恪守慎独慎初慎微慎欲,管好自己的生活圈、交往圈、娱乐圈,永葆清廉本色。四是持之以恒抓好学习落实和工作落实,强化执行力,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在推动工作中要有计划、有进展、有回音。
 
 
 
  (责任编辑:张晓远)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