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日报】沈阳市供销社保障农资供应服务春耕

作者:张仁军 来源:农民日报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9日  字体: 缩小 增大 繁体
 

  记者日前从辽宁省沈阳市供销社服务春耕备耕助力乡村振兴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沈阳市供销社将紧紧围绕春耕备耕农业生产需求,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多措并举、及早行动,加大采购力度,加强资金筹措和组织调运,及时做好化肥等农业生产资料下摆,保障春耕期间农民用上放心肥、放心药、放心苗,并严把进货渠道关、验收关,做到保质保量、及时供应。

  据介绍,截至目前,全市供销社系统预计储备尿素、磷肥、钾肥、复合肥等各类化肥近20万吨,农药4000吨。市供销社农事企业在春耕备耕中主动担责,发挥龙头示范作用,积极组织货源,已初步构建起了上联厂家、下联农资连锁店的供应链条。全系统各级供销社及农资经营企业在努力保障春耕生产农资商品需求的同时,还积极开展送农资下乡、送货上门、测土配方施肥、土地托管等农业科技及社会化服务,为农民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任智超)

 打印文章 查看/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没有相关内容